聖家禱詞

一起畫十字聖號

耶穌、瑪利亞、若瑟, 我們在你們身上默觀 真愛的光輝;我們以信賴之心呼求你們。

納匝肋聖家, 讓我們的家庭 成爲共融的場所和祈禱的晚餐廳, 真正的福音學校 和小型的家庭教會。

納匝肋聖家, 讓家庭永遠不再經歷 暴力、封閉和分裂; 讓每位受傷和失足者 儘快獲得安慰和痊癒。

納匝肋聖家, 願即將召開的世界主教會議 讓衆人重新意識到 家庭神聖而不可侵犯的特質 以及它在天主計劃中的美麗。

耶穌、瑪利亞、若瑟, 請俯聽和應允我們的祈禱。阿

來源: 梵蒂岡電台

家庭祈禱分享

 

耶穌、瑪利亞、若瑟,我們在你們身上默觀真愛的光輝;我們_____家以信賴之心呼求你們。

 

當我們聽到聖家的時候,應該可以馬上想起他們的美德,

 

比如:若瑟是一位很忠實的人

瑪利亞又純純及謙稱的母親

小耶穌很懂事,他服從父母,也樂意地為爸媽服務。

 

請在心內默想一下,你現在希望能活出的美德,讓你的家人(家庭) 能更感受到你的家也是個聖家。

 

納匝肋聖家,請幫助我們的家庭,也能成爲一個合一與祈禱共融的地方,成為一個真正的福傳和小型的家庭教會。

 

請回想一下,最近在家中的一刻使你體會到天主的臨在的時間或經驗。是什麼時候?你的感受是什麼?

 

納匝肋聖家,讓家庭永遠不再經歷暴力、排斥、封閉和分裂;使那些心靈受愴和對教會不滿的人,能獲得祢的安慰和治癒。

 

請花一點時間為世上各地的家庭祈禱。

不少住在亞洲在受苦的家庭

對一個家庭來說,父母親找不到工作也是很大的壓力

家人生病的情形也會影響到全家人

 

現在,請你們寫下你的祈禱意向:為特別需要天主助佑的家庭祈禱

納匝肋聖家,願正在召開的世界主教會議,能使我們重新意識到家庭神聖而不可侵犯的特質,以及它在天主計劃中的完美。

現在讓我們為世上所有的家庭祈禱......

為______(國家) 的家庭祈禱

 

耶穌、瑪利亞、若瑟,請俯聽和應允我們的祈禱。

唱一首聖歌來結束

相關下載
TOP